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教师为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9: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带队,张聪杰、胡斯源、佟立荣三位老师主讲,为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讲了一场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12月15日上午,李树旗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拉开了这次党课培训的序幕,他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聪杰教师则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党课,生动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12月5日下午,我院教师胡斯源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深入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佟立荣教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六个方面对其会议精神和《决定》进行解读,并强调要自觉学习最新理论知识,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体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