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清洁校园迎返校
发布时间:2021-04-19 08:36:0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49日,在学生返校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全体坐班人员到负责卫生区域进行集中清扫。

    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的带领下,全体坐班人员自觉行动起来,对卫生区、办公区、教室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对教室进行室内通风,保证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营造出整洁、清新、舒适、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表现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思想觉悟,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充分体现了教师身体力行,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大家率先垂范、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