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8:02  点击量: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527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团总支书记王喜庆、辅导员王刚出席本次大会。

    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在讲话中指出,征召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改善兵员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国为家争光,向建党年献礼。

辅导员王喜庆就大学生征兵动员发言,在介绍入伍流程”“优惠政策”“体检标准等一系列内容后,还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过程中的一系列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责任意识。今后,院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做好征兵政策解读工作,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

又是一年国家征兵季,又是一年参军报国时人生最美是军旅青春最美是军营。热血青年们,积极报名吧,你离最美的青春只差一段闪光的军旅莘莘学子们,投笔从戎吧,你的军装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人生让我们一起拥抱英雄的人民军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让青春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