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6 00:17:19  点击量:

    11月5日,沧州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李芬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市委宣传部政研会科长李增会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振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副院长佟立荣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与来访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李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校园氛围以及课程思政工作建设情况。李芬提到,走进师院,就能从教师和同学们的身上感受到蓬勃的朝气,马克思主义学院内展示和陈列的英雄事迹以及文物也展现出沧州师院浓郁的革命文化氛围,是沧州的一块“文化宝藏”。多年来,沧州地区整体课程思政水平和红色文化推广离不来地方高校的人才和思想支持,沧州师院为沧州地区发展贡献了不小的力量。希望未来沧州师院不断加深与地方的合作,在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同时,继续提升课程思政工作水平,为弘扬沧州革命文化传统贡献力量。


李树旗从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程改革、对外交流、科研成果等当面对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思政课未来发展路线、校地人员交流、沧州红色文化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之前,李芬一行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红色长廊,并对长廊中展示的沧州革命人物事迹以及陈列的革命文物予以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