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寒假”拍了拍你并邀请你来看小贴士
发布时间:2021-12-16 09:29:17  点击量:

它来了,它来了,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啦!经历了期末考试,我们终于盼来了寒假!同学们是计划与小伙伴们聚会,窝在家里看电视,还是打算get一门新技能呢?

等等,先别急,一起来看看为你悉心准备的小贴士吧!

 

The First:快乐千方百计,防疫需要谨记

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虽然过节少不了走亲访友,但是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勤通风,勤洗手,出门记得口罩要戴好,风险地区不要去,还要记得锻炼身体,防疫时刻记心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生活。

 

The Second: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规范出行,安全你我。假期是出行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交通事故的多发期,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寒假多雨雪,道路湿滑,出行更要注意安全。安全无小事,势必要记牢.

 

The Third:假期有休闲,学习不能少

      假期怎么能少得了学习呢?别人在偷偷玩,我在偷偷学,悄悄努力然后惊艳众人。假期可以休闲放松,但是同学们也要记得制定计划,看书学习呦。


The forth:今天你劳动了吗?

 

好久才回家,当然要帮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洗衣做饭,拖地洗碗,妈妈你放心,家务我全包。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要主动承担家务,在你放假的时候也要记得让父母歇一歇,用行动告诉他们“我们有在长大“。

 


    期盼已久的假期已经拉开序幕,在这个寒假我们有父母的陪伴、有热气腾腾的饭菜、有喜气洋洋的新年,还有伙伴的祝福。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