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沧州市公交二公司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9:44: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喜庆带领学生与沧州市二公司职员在沧州市西客站以及部分公交站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维持公交站牌乘客上车的秩序,同时向其发起了文明乘车的倡议,得到了良好反响。


随后,志愿者们到公交站牌处清洁站牌卫生,认真擦洗公交站牌,清扫地面树枝及烟头,为城市增添新风采。

此次雷锋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着温暖与力量,为城市的和谐文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不仅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传递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