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期末考试制卷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4 09:36:13  点击量:

2012-2013-2学期期末考试制卷通知

经与文印室协商,确定以下制卷方法,请各系按要求做好准备,尽快送交文印室制卷。

1、因公共课考试提前,612日(周三)前各系务必将填写清楚的公共课“考试试卷专用袋”(空的)送交文印室,以备装卷。专业课的“考试试卷专用袋”(空的)15日前送交文印室,以备装卷。

2、各系部(含公共课教学系部门)要将公共课和专业课的期末考试原题(A4)装入档案袋中(不再装入“试卷专用袋),封面粘贴“考试试题目录--公共课”和“考试试题目录--专业课”,并密封交文印室。

公共课的务必于612-13日前送交文印室。专业课的 务于612-15日前送交。此试题袋随各系的试卷袋取回,并存档。

3、试卷专用袋填写时要用黑色碳素笔填写,字迹要清楚、工整。“——卷”一项制卷前不要填写(保密要求),要监考老师依据试卷确认填写(A\B\C\D\E)。

4、封条交文印室一份。各系考试时封袋用一份。下周另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