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燕赵青年说”大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5:37  点击量:

长河翻滚不息,日月星辰斗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凝聚青春正能量,我校决定开展“燕赵青年说”大学生演讲比赛。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我院团总支将筹备组织初赛,疫情期间采取线上的方式,需提交横屏录制、分辨率高、无杂音的视频,胜出者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比赛。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

二、活动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三、目标任务

引导我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青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典型事迹,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动员我院学生乘势而上、拼搏竞进,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四、演讲内容

      同学们可以向本班团支书报名参加比赛,并将作品发送至本班团支书邮箱内。初赛截止时间为4月15号,过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请同学们做好准备,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