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必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训征集活动表彰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2: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培育具有自身特色的学院文化,体现学院的办院特色、目标、理念和精神内涵,加强学院文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院训征集活动。经过评选,2019级本科1班陆兴亮同学、2020级本科1班郭欣然同学2020级本科2班高世如同学的作品突出重围为表彰先进、鼓励他人,经研究,予三位同学全院通报表扬。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作品吧

陆兴亮同学:实事求是 立德树人

郭欣然同学:正徳 明理 博学 笃行




 

高世如同学:冥冥之志 自强不息 笃行致远 卓尔不群

训乃一之魂,是引领学院前进的方向标,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首要准则。训对激励全师生弘扬传统,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继续奋发向上,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严格遵守训,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