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二十九——我院继续落实听课评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7-03-13 09:24:41  点击量:

为了继续落实我院听课评课制度,经我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在统筹每一位老师上课时间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听课评课计划。根据计划安排,我院19名专任教师及一名兼课教师的课程全部纳入本学期的集体听课评课计划中来。

根据既定安排,2017年3月10日第五节课,我院教师集体去听兼课教师张鹏的概论课。课后,我院教师为张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张鹏也表示感谢各位教师的点评,通过听课评课制度,能够帮助他快速地提高授课质量。

听课评课是我院一项重要的教学制度。通过听课评课,教师们相互学习、切磋琢磨,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听课评课制度已经成为我院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该制度也得到了校领导以及其他院系的好评与认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