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四十三——云电军副校长莅临我院参加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17:41:41  点击量:

2017516日(本周二),云电军副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参加我院三个教研室的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中,概论教研室主任张敏老师以“一带一路”为基线,将“一带一路”相关知识贯穿到整个教学当中,使课堂教学既有新闻性又有理论性。纲要教研室主任张艳娥老师统一了纲要组教学案例以及商讨了在课上与学生互动的各个环节。基础教研室主任刘朝华老师缕清重难点,将“聂树斌案”、“辱母案”等最新案例引入课堂,使教学贴近生活。我院所有教师参与了本次备课活动,在活动各抒己见、互通有无,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云校长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称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上和认识上的一次大提升,人人都在参与、人人都在评判、人人都在思考。对课堂教学,云校长强调,课堂教学一定要做到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教师需要扎实功底,在课上能够做到有放有收,案例需要紧贴时事、紧跟现实问题。对试卷出题,云校长要求多出应用型试题,锻炼学生的应用型技能。

最后,云校长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集体讲课活动,希望老教师做好对青年教师教学的“传、帮、带”作用,促使我院教学水平更上新高度。

张敏老师在展示课件

张艳娥老师在展示课件

刘朝华老师在展示课件

云校长在讲话

云校长在认真做笔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