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篮球之名,展马院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1 08:41:11  点击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传递拼搏精神,培育集体荣誉感,2020年10月8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育学院在学校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赛前双方队员积极备战,大家都怀着紧张的心情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开始。

球员风采剪影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精准传球、华丽转身、精彩出手、完美配合。赛场下,大家为球员们加油呐喊,挥动着马院的旗帜。中场休息时,我院院长李树旗、书记顾大鹏亲临比赛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

院长书记和同学们一起为球员加油助威

本次篮球赛在球员们的分秒必争和同学们的欢呼呐喊中落下帷幕,双方球员在比赛中互相尊重,赛出了风采、建立了友谊。虽然我院最后未能赢得比赛,但是球员们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绝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的热情让这个秋天不再沉寂,你们是马院的骄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