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写好两笔字,锤炼基本功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4:28  点击量: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1022日至1031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文明礼仪两笔字大赛。

赛后,学院对同学们的两笔字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钢笔字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郭欣然

二等奖:孙涵

三等奖:于阔、高祎为

优秀奖:李胜男、王金环、赵敬楠、梁馨元

钢笔字一等奖获奖者及其作品展示

钢笔字二等奖及其作品展示


钢笔字三等奖获奖者及其作品展示


粉笔字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霍敏婕

二等奖:郭欣然

三等奖:孙天颖、宋薇

优秀奖:于阔、高祎为、边佳瑶、王楠楠

粉笔字一等奖获得者及其作品展示

粉笔字二等奖获得者及其作品展示

粉笔字三等奖获得者及其作品展示

写好钢笔字、粉笔字是教师必备的职业素养,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粉笔字、钢笔字书写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文明礼仪内容的认识,为更好地服务教学奠定了基础,为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提供了新途径。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