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诚信应考 备战期末
发布时间:2020-12-09 10:38:16  点击量:

有一把钥匙它的轻重在于人们心间: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虽没有体积,却同海一样宽阔,同山一样高远,这把钥匙就是“诚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深化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做到“不虚假”、“不欺瞒”,我院20级辅导员王喜庆和19级辅导员郭芳以“积极备考,诚信应战”为题开展了主题班会。

两位辅导员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一方面嘱咐同学们认真复习,在备考过程中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醒大家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带好相关考试证件,不要将严禁携带的物品带入考场。

【期末小贴士】

制定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每位同学应当根据本次考试的科目,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

调整心态,考前虚心,考时自信。复习时,要有虚心的心态,意识到还有一些不明确的知识点,这样才能在复习时深入钻研,仔细琢磨。考试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必胜的信心,坦然应对考试。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状态,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