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马小组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2:47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活动,各学院依托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马小组活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齐越传媒学院举行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学生的语言素养,齐越传媒学院于2021511日晚在齐越楼三阶举行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奋勇争先,他们用真情实感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之声表达激扬心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夯实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升了专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好地引导他们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前进!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百年建党大朗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16日晚在理科楼第四阶梯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百年建党大朗诵”活动。

本次百年建党大朗诵活动对全体机电学子是一次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升华。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红色经典传承下去,把红色文化发扬光大。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把先烈们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观看电影

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牢记袁隆平院士为提高水稻产量付出的毕生心血和不懈努力,5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马小组全体成员观看电影《袁隆平》,以此缅怀袁隆平院士。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把不浪费粮食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节约意识与节约观念,养成居安思危、处丰思歉、惜粮如金、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培养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努力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