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团队在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9 16:32:00  点击量:

近日,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红色专项活动评审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送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竞赛自今年2月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81所院校上报的各类作品2000余项。

此次红色专项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引导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的重大举措。“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真正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才能做到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相贯通,才能更好的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规律。未来,我们将始终“保持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的传承态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开足马力,排除万难,以更加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