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接本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7:31:29  点击量:

    攀登山顶的脚力,生于“欲穷千里目”的壮心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志。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章。专升本成绩已经公布,为了让更多人专升本上岸,7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特邀专接本上岸同学张琪、商新桂、曹阔分享经验。

  张琪经验分享

一、专接本考试要花长时间记忆,重复记忆。

二、学思政的同学报提高班和集训营是没有必要的,相比于跨专业接思政的同学,实际上我们有很大的优势,所以无需报辅导班。

  商新桂经验分享

一、战线不要拉太长,重点抓住专业课。不要过早准备,要循序渐进,每天设置任务量完成,一定的目标就可以。

二、完成佳鑫诺的15套题。在考试过程中遇到了原题。

曹阔经验分享

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学习计划要详细,完成每天的计划。

二、专业课背诵至少五遍以上

三、提高自制力,不要玩手机

四、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公共课是先答英语还是先答政治,英语好的同学可以先答英语,英语差一点的同学要先答政治,避免出现时间不够用的情况。

  随后,同学们于三位师哥师姐进行沟通交流,咨询相关问题,三位师哥师姐逐一细心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想要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指明了道路,让同学们可以科学备考,从而提升上岸的可能性。

  “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这句话送给想要接本的同学,你现在所付出的努力都是你接本成功的根基。在这里祝福大家,也相信大家最后也一定能够接本成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