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迎新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21:34:10  点击量:

    迎新九月,尽显团结协作风范。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在文科楼九阶召开了2021级迎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喜庆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中,团总支书记王喜庆着重强调团总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合作,做到上下齐心、团结互助、尽职尽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投入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随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志工部负责迎新当天的登记工作;文体部负责迎新工作中所用的笔、纸和桌子;生活部负责检查新生宿舍的卫生工具及钥匙配备情况,并粘贴新生所在铺位信息;研习社负责引领新生到达其所在宿舍;融媒体技术中心负责拍照记录,跟进学院公众号发布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团总支各部门工作的有序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为我院迎新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