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曙光辉映夕阳,马院温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21:36:33  点击量: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陈独秀先生曾如此描绘中国青年。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也应当保持朝阳般的热情,把小我融入到大我。

   马克思主义团总支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认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校园,拥抱青春之未来!

   9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喜庆带领生活部和文体部进宿舍,打扫卫生,分配床铺位置。

   九月的师院,空气中依旧弥漫着热浪。炎炎的烈日,没有阻挡马院人行动的热情。团总支书记王喜庆和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整装待发,他们的身影在宿舍楼内来回穿梭,打扫了铺满灰尘和堆满垃圾的宿舍,将一袋又一袋垃圾从六楼抬到宿舍楼外的垃圾桶里。每一个辛勤劳动的身影,都是为了让21级新生在进入宿舍时,感受家般的安心。

脚下是飞快的步伐,嘴上是洋溢的微笑,额上是晶莹的汗滴,心中是不灭的热情,这就是我们可爱的马院

 

 

 

 

 

 

 

 

 

 

 

 汗水浸透衣裳,豆大的汗珠从发梢滴落,他们放弃,不抱怨,始终践行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讲奉献有情怀,这就是马院人模样我们用实际的行动诠释何为马院人,以身作则,争当表率,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大家为同学们树立优秀榜样充分践行了马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情系同学,温暖就在你身边,马院一直在行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