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迎新进行时|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20 10:13:38  点击量:

    荷花映日笑纳新鲜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20219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萌新们

在校门口和一餐厅附近学院设立迎新站点,迎新志愿者们早上630已经全部准备就绪他们轮流在校门口、迎新一站、迎新二站处接待新生,在站点和站点之间以及站点到宿舍楼之间都有志愿者随时待命,让2021同学们能够享受一体化服务,保障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安全的进行。我院长李树旗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到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团总支书记21辅导员王喜庆负责一餐厅迎新站点工作,辅导员郭芳负责校门口迎新站点工作。

    从校园门口到宿舍楼前,无一不穿梭着迎新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在整个迎新工作过程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紧密协调配合,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帮助2021新同学办理报到手续引导他们前往宿舍入住,他们介绍校园中的荷花池、静心湖等每一处亭台楼阁,使他们更好地了解校园环境更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一整天的奔波忙碌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1级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不负韶华博学笃志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