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军训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5:10  点击量:

秋意渐浓,气温骤降,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确保军训各项训练的正常进行,922日上午,学院为参训学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使全体参训人员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深切关怀。

整齐的队列,矫健的身手,训练场上,2021级参训学生正进行分列式训练。恰逢休息间隙,在军训教官组织下,慰问活动有序开展。训练场上一时间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好热闹。

军中砥柱,亦师亦友。训练场上,他们严厉纠正每一个动作;训练场下,他们温柔叮嘱每一位伤员。在同学们接受着军训考验的同时,随队教官们也同大家一起面对着各项挑战。他们不仅承担了军队中严格的训练任务,还主动了解同学们身心情况,关心同学们日常的生活点滴。

一颗清凉的含片,一份暖心的关怀。含片的清凉,凉在身上,润在心间,褪去的是辛苦和疲惫,带来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慰问,以及精心准备的慰问物品,给在骄阳和风雨中参训的师生们送去了丝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温情,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无惧暑热天气,全身心投入训练的勇气与决心。全体参训师生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在不久的汇报表演中交出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