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十五届信息化大赛微课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3 16:08:52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第二十五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然的作品《两种根本对立的历史观》和邢晨老师的作品《解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和交流活动中不断取得喜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高水平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网络应用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培训,以信息化比赛为抓手,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的信息化素养,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在信息技术创新和应用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