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云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9:43  点击量:

12月10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云岭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谢云岭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从“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中央的号召”等八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谢云岭指出,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最鲜活的教学资源,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