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参与“学习强国”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5:2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各学院处室组织本部门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开展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参赛要求通知如下:

   1.参与范围,我院所有思政课教师(不包括海外读博和二线老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均须参加,其他学生自愿参加。

   2.参与方式、要求:

        (1)参与活动的学生每人撰写1篇征文,在指导教师指导下,于8月底前完成投稿并将投稿截图发给辅导员。

        (2)参与活动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每人至少指导1名学生的征文。

         (3)40岁以下教师每人撰写1篇征文,十月一之前完成投稿并将投稿截图发给宋艳超老师。

   3、所有指导教师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杜绝抄袭行为和不当言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