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四十六——陈玲院长赴省委党校参加专业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5-29 08:20:41  点击量:

5月9日至5月19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河北省委党校举办,我院陈玲院长参加了为期十天的研修学习。

本次研修着重围绕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以听取专题报告、进行社会考察为基本形式。本次研修内容紧密配合全党全国工作的大局和河北省实际,把当前国内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学习研究的重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专家们深厚的理论功底、精辟的讲授分析、辩证的客观论证、各有千秋的授课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研修,陈院长深化了对马克思列宁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等理论的认识,增进了对国情、世情、河北省情的了解,同时,在全球化、全面深化改革的当下,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富使命感和方向感。

陈玲院长在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