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五届“思政杯”大学生演讲比赛复赛顺利结束 17名同学进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1:24  点击量: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实践形式,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有效性、实效性,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2018级学生中开展第五届“思政杯•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五四精神永流传”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时代新人与五四精神”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五四精神对当代中国的现实意义以及对自身的深刻影响。

比赛初赛从2019年3月初开始,历时一个半月,于4月下旬进入复赛阶段,分别于4月24日和25日下午进行了两场复赛,复赛参赛同学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48名同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法政学院吕子龙、商学院王瑜等17名同学进入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26日上午组织进入决赛的17名同学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演讲比赛决赛协调会,决赛预计于5月7日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之一,为沧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搭建了一个触碰思想、共同成长的平台,也营造出浓厚的思政理论课学习氛围,为思政理论课建设和课堂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复赛第一场

复赛第二场

各位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打分

商学院王瑜

法政学院吕子龙

教育学院张伟秀

法政学院王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