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红心向党,薪火相传,故事党课述芳华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美术学院党总支联合赴沧州荣军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3: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1日,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美术学院党总支走进沧州荣军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书记顾大鹏与美术学院书记王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顾大鹏美术学院书记王超荣军疗养院科长张全乐分别为大家致辞。随后,孙静怡老师为革命先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京剧表演,学生们也毫不逊色,用一首首红歌将在场的各位带回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荣军院的老前辈们宝刀不老,一首首战歌,一次次挥拳都在诉说着属于他们的时代记忆。节目过后,由顾大鹏书记和王超书记带领的师生代表一同向荣军院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日后将更加坚定的继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接过他们手中的枪,继续为祖国守好思想阵地。紧接着,顾大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在革命先辈们的注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的一对一深切慰问环节,党员师生一同聆听并记录了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将红心向党的精神传递给下一代他们实际行动表明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辈学习,红心向党,薪火相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我们主动探索身边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举措,对于党员师生来说,这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人们不会忘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荣军前辈的奉献精神,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