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6:40:23  点击量:

春风和煦,晴空朗朗,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深入贯彻我校“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意志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参加了此次清理活动。

11月22日下午,在顾大鹏书记的组织下,我院党总支部党员同志们学生宿舍楼2号楼东侧集合,顾大鹏书记指出学校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我们有义务保护校园的环境,清理荒草是优化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主题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具体措施。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团结合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除草任务,收割的荒草将由专业人员进行集中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党日劳动充分展现了本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突出了党员的先锋示范和带动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走出教室,走进生活,从自身做起,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使马院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提升,思想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要立足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聚焦群众关切,提高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全力维护全市网络政治安全,千方百计为民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