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9:26  点击量:

2020年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九阶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王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院长李树旗指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开展实习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讲政治,要深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讲师德,要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三讲学习,要勤向指导老师请教,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到的理论,付诸实践;四讲纪律,要遵守学校的实习规定和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五讲卫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期待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充分展现马院学子的风采。

李树旗院长讲话

  2017级辅导员王刚则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要求予以解释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各自的职责。

辅导员王刚讲话

   作为指导教师代表,王志强老师表示在自己近四十年的教学生涯中,实习时期的经历最令人难忘,希望大家把握好实习机会,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王志强老师讲话


   在听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待后,毕业生代表李伟同学表示,未来能够成为一名教师是十分光荣的,为此,我们必须要增加教学知识,阅读丰富的课外书,学习多种教学技能,并在实习过程中见贤思齐,弥补自己的不足。

李伟同学讲话

   大会最后,佟立荣老师对毕业生实习期间的日常生活做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增长本领。

佟立荣老师讲话


   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小编希望大家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认真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件事,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应用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