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到我校学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6:05  点击量:

为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党委制定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实施方案》,并以此为指引开展了系列活动。

11月20,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到任丘市对我校学生实习学校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调研。

王双库在任丘教体局副局长刘国胜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学生实习点——任丘市第三中学、第六中学、第八中学及梁召中学进行调研,并与我校学生及实习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王双库向参与座谈的人员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深入交流了实习情况。王双库还对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各学校表示了感谢,对我校学生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们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双库指出,同学们在工作中要要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持续重视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及学生的身体健康;要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当中,以教带学、以教促学,切实提高教学实践技能。


座谈后,王双库参观了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及生活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