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座谈会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5-04 11:27:4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我院院长李树旗、辅导员郭芳、教师代表张颖超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围绕基础设施改善、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实习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集中反映了学生学习生活中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解答,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院长李树旗认真听取了学生诉求,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逐一作出详细答复。李院长指出,下一步将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充分解决学生关切问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在帮助学生们明确目标定位、增强学习动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加强了学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为进一步改进学生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