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7:5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本次课程由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教授、南开大学肖光文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分别围绕“为何要走改革开放之路“、“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三方面讲授。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这一创造性举措,成功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面临的任务更为艰巨。正如习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我们广大青年必须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