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彩虹跑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7:59  点击量:

         518日下午,我校举行首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探寻百年征程,重燃七彩无限”——彩虹跑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陈飞、王昊天、李鹏宇、高世如、晋萱、李美珊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百余名参赛者互相抛撒粉末,追逐奔跑,并参与计时答题,尽情享受缤纷炫酷的“色彩大战”。经过激烈角逐,六名同学为我院赢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有闯劲,才能在激烈竞争中制造惊喜、打开局面有韧劲,才能在与自我的对话中不断总结、走向成熟。厚积方能薄发,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当下的收获变成继续拼搏的动力,把日常生活中的积累变为前行的助力,才能行稳致远,不断书写新的成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