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7:28  点击量: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文化,61中共青县清州镇党建办主任张冉、胡白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国亮、司马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勋、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记王超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英烈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基因是最好的营养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缅怀英烈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必能鼓舞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汇聚起推进新时代各项建设的磅礴力量。英烈是民族的脊梁,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让英雄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我们才能不断激发前行的力量;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融入血脉,我们才能在时代洪流中挺立潮头、奋勇向前。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可以帮助我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树立坚定的信念,做红色基因的继承者、传播者、守望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