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毕业典礼丨青春不散场,岁月成芳华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8:08  点击量:

 欢笑交织泪水,学业助飞梦想。2021年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大讲堂举行2021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出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党总支书记顾大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佟立荣主持本次典礼。


  院长李树旗在临别赠言中说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别样红。又到毕业季,又到起航时,四年前你们怀揣着梦想来到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了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你们勤奋好学孜孜以求精益求精。入学后的第一次考试,疫情期间的云课堂,考研过程中的努力拼搏,实习过程中的青涩。窗明几净的教室,垂涎欲滴的美食。四年中你们遨游海,积累了知识,提升了能力,有的人还收获了爱情。祝贺你们!同时感谢你们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感谢你们用勤奋好学和奋斗,为学院带来了成绩辉煌。学院因你们而精彩,感谢你们。


  我院教师代表刘俊娥教授满怀真情的说道今天,我既有满满的不舍,又有你们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生活的喜悦。我们既是你们的良师,又是你们的益友。刘老师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和家园。愿毕业生们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属于自己的的精彩人生。


  在校生代表2020级蒋欣玉同学对师哥师姐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经历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了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了大三的紧张忙碌,来到了大四的依依别离。她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向师哥师姐表示祝福,祝福师哥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作为师弟师妹,也会向师哥师姐看齐,学习师哥师姐不断拼搏的宝贵精神。


2021届毕业生张梦语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对这片知识沃土的眷恋之情,对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们的依依不舍之情。“祝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敬爱的老师们桃李芬芳,岁月永昌;祝我亲爱的母校,高歌猛进,灿烂辉煌!”


随后,全体教师为毕业生正冠拔穗,浓浓师生情弥漫在大讲堂里的每一个角落。本次毕业典礼在《相逢是首歌》的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当你们收拾好行囊准备离开校园,千万不要忘了把你的青春毅力带走。它带给了你们最美好的大学生活,见证了你们成长的轨迹。如今你们将要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无论你们身处何地,都要将明德、博学、知行、日新铭记于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你们生逢其时,赶上这个时代,你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建设者。你们要将个人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想结合起来。奋斗的青春是靓丽的,希望同学们做有追求、有信仰的奋斗者!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祝同学们前程似锦!这里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望常回家看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风采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