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6:01  点击量:

    为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新的际遇,6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9阶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辅导员王刚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宣讲会。

    在致辞中,顾书记对优胜教育、沧州市新华区义学教育培训学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毕业生要积极就业,做好两手准备,并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和稳定之根,没有大学生的充分就业,就没有家庭的稳定与社会的和谐。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来完成好。

   优胜教育的张璇老师和松鼠AI智适应教育的校长分别以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宣讲单位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随后,同学们积极与宣讲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向宣讲单位咨询相关问题,宣讲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宣讲单位与我院的联系,满足了宣讲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渠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