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着迷彩戎装,展青春朝气
发布时间:2021-09-20 11:19:20  点击量:

烈阳炙烤,秋风未劲。为期14天的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9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到运动场查看21级新生军训情况。

军训者,以军之制度锤炼人者也,一者可修学风端姿态,二者可去怠惰润人格,三者可唤赤忱激活力。

虽汗汲汲若溪流,日炎炎若蒸笼,诸君亦咬牙坚持,行进有度,进退有止,容貌焕新,抖擞精神

军训,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人生的道路总会经历一些坎坷和荆棘,才能尝到甘甜和美好。希望21级的小萌新们昂首挺胸,勇敢地迈向前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雄哉,师院军训,壮哉,马院气概。愿21级的马院人从军训中磨砺锋芒激昂,敢当天下第一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