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与时俱进,推进现代化教学手段进入思政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智慧马院平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0:05: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现代化教学手段进入思政课堂,提升互联网+时代教师新媒体教学技能,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大讲堂举办“智慧马院教学平台”专题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主持,智慧马院平台开发方专家从思政课程资源和课堂实操案例两个方面,对智慧马院平台进行全面讲解。互动环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提出在使用平台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专家一一解答,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利用好这一平台,丰富知识储备,将鲜活、生动的案例和视频融入教学过程,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让课堂氛围更加轻松愉悦,真正让学生在“乐学”中领悟思政课程的内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