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辨析中国式现代化的几个“等式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为马小组成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4-01-12 16:26:5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核心要义,2023年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在文科楼513教室为我院马小组成员授课。

课程伊始,李院长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的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

李院长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它打破了“现代化=西方化”的迷思,为广大发展中国家独立自主迈向现代化树立了典范,为其提供了全新选择。

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是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大时代。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马小组成员们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接力奋斗的历史主动诠释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担当,擦亮青春底色,坚定不移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青春新作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