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6:40: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严格教学秩序和教学过程管理,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营造“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教学质量文化氛围,切实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开题答辩,落实校级培训精神,1月2日下午,我院在教研活动室召开了“强化标准 规范过程 提升质量”制度培训活动。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云鹤主持。


       院长李树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答辩工作,认真对待,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杜绝学术态度不端等错误行为。二要定期与学生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研究进展和问题,并给予指导和解决。三是要认真审阅学生的论文,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提高论文质量。

      此次专题培训会,为我院全体教师提供了更加全面、详细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有助于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效果。接下来,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毕业论文相关要求,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努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