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16:26: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促进学院专业教学持续改进,加强师生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云鹤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云鹤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开展教学信息意见征询和反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征询同学们的意见,鼓励参会的学生畅所欲言。随后各年级信息员轮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比如大四学生的外出实习问题、对双导师制度的认可,也提出了当前课堂重视理论,缺少实践的弊病,为同学们争取在课堂上上台表达自己意见的机会,还提出了一些关于排课的意见。同学们特别强调了课堂创新,混合式教育教学,应立足学生角度,针对具体课程、具体内容、具体方法、具体教育对象进行具体的分析与运用。师生亲切交流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刘副院长听取了教学信息员们的发言,对同学们关注学院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提供了依据,学院层面会及时向相关老师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有利于搭建师生交流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学生对学院教学运行状况的了解。及时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对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