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5:06:06  点击量:

我院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为将《集体备课制度》落到实处,4月22日,我院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陈玲院长主持,全院1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朝华、康立娟、张春平、佟立荣、王芳等五位《基础》教研室老师立足教材,紧紧围绕“提高大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大学生法制观念”这一主题,从“知法、信法、行法”等角度进行了说课,说课获得了在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陈玲院长对备课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与精彩讲解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在讲解中表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通过本次获得,我院老师在互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充分学习到了他人的讲课思路和讲课方法,可谓一举多得。
本次备课获得是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继3月22日《纲要》备课会、3月29日《概论》备课会之后开展的第三次备课获得,备课获得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未来我院将继续把集体备课活动做好、做实,使其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刘朝华老师在进行说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