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外出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4-17 15:06:41  点击量:

我院举办外出学习汇报会

67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暨微电影教学研讨会”学习汇报会。刘然、王芳两位老师先后汇报了他们于6月7日赴河北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暨微电影教学研讨会”的学习情况。

会上,刘然老师首先就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出版事业部副主任范军的发言做了简要介绍,范军副主任的发言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出版事业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工作重点,二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三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王芳老师按照自己整理的PPT做了详细汇报,她从河北大学微电影教学改革情况、河大马院副院长柴素芳的发言以及与会其他学校代表的发言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研讨会的具体情况,并着重对微电影教学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汇报会,我院全体教师对微电影教学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河北大学在微电影教学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这为我院将来开展微电影教学活动提供了有力帮助。

学习汇报会现场

刘然老师正在进行汇报

王芳老师正在进行汇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