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7 10:36:06  点击量:

为更好的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我院于3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李树旗副院长主持,全院1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金先、李艺欣、张燕娥、陈倩等四位《纲要》教研室老师按照事先制作的PPT课件,以教材第二章内容——“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为题,从教学目的、授课内容、讲授方法等方面入手进行了试讲。老师们讲解完毕后,李树旗副院长逐一就试讲老师的授课内容、讲授方法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态度认真、选题准确、材料丰富、准备精心,同时也对试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最后从“教什么,讲什么”、“怎么教,如何讲”,“谁要学、谁来听”等方面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我院老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使我院老师的授课水平得到了提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