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讨论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15:59:54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会上,党委书记云电军和校长张占平分别就新学期工作发表了讲话。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主持。

    顾书记领学了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的相关文件,并指出,云书记对我校在假期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全校干部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张校长则在讲话中强调了我校未来的七项重点工作,为深入领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我院特召开此次专题会议进行学习。

顾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坚持抓好自身思想建设,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在工作中时刻不能忘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初心。二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让马院教育科研开创新局面。团结就是力量,各位老师要积极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和学科优势与其他老师一起团结合作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响应云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永葆团结合作的‘政治生态’,激发新干劲,创造新成绩”的号召。三要以身示范、教书育人,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新学期,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继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优化课程设置、深化社会服务,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贡献力量。

随后,老师们积极展开了学习交流,各抒己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时刻用会议精神鼓舞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开创学院新篇章,助力学校在2022年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