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16:38:38  点击量:

伴着入秋的节奏,新学期向我们走来。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全体教师蓄势待发,为了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佟立荣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教研工作、实习工作、毕业论文以及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她强调新学期要做好线上教学前的准备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随后,详细介绍了优秀教案、课件的评选标准及注意事项,帮助老师们完善自己所授课程的教案及课件。

院长李树旗做总结发言。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本学期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认真开展教学活动,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要多结合新媒体,开辟教学工作的新路径,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越办越好。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使全体教职工深入地了解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瓶颈,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