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0:34:45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持续保持高质量充分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考研就业工作座谈会。全体辅导员以及就业、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大家在就业和考研中遇到的问题,辅导员王喜庆、郭芳和王月老师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困惑。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信心坚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以“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青春朝气向目标迈进。二是细心准备。早做准备、认真准备,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务实精神做足功课。三是静心面对。临事不惧,处变不惊,以“每临大事,须有静气”的平和心态从容面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自己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就业和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接下来将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机遇,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