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相关部门深入张庄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6:46:16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创城办《关于做好网格化包联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动员市直责任单位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振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副书记刘然一行,深入我校文明创建网格化包联村——张庄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经过认真对接调研后,结合文明创建任务和学校专业实际,校村双方达成三点共识:

一是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本学期开始,师院继续坚持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在做好张庄子以东、以北绿化带垃圾清洁的同时,每四个支部联合,安排相关人员在当月深入张庄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一次文明实践活动。

二是结合专业特色,围绕“理论宣讲、政策宣讲、爱党拥军、文明培育、法治宣传、文化文艺、移风易俗、科学普及”等八项内容,用老百姓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穿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三是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各项活动纳入双方工作人员文明创建工作考核。保持活动开展的常态化,确保寓教于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的政策深入人心,用扎扎实实的活动,推动乡村百姓文明素质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