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十七——青县文联主席韩雪先生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13 14:13:41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青县文联主席韩雪先生来到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从〈村里的孩子〉到〈最美的人〉》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校长庞若通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在近2小时的讲座中,韩教授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村里的孩子》到《最美的人》的坎坷经历以及勇救落水儿童的动人事迹,并结合自身体会与与师生们分享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要有梦,有梦就要追求,追求就有可能成功”、“做好人就是大成功”的人生感悟。最后,韩雪教授勉励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实干,树立自信,只要每天进步一点、上升一点,就一定能够接近成功、到达成功,为个人、为社会、为国家贡献最大的力量。韩雪教授的讲座屡次获得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韩雪教授

现场座无虚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