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十九——我院召开外出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09:00:41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室召开了外出学习汇报会,会议由院长陈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加了由中宣部、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修班的陈倩老师做了汇报。陈老师首先对培训的流程做了简要说明,随后,陈老师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尤其对上海大学李梁教授所展示的拓展式教学方法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介绍,我院教师对这一新颖而又高效的教学方法有了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教学方法实验性运用于自己的课堂中。最后,陈老师表示对井冈山大学四处洋溢的红色文化印象深刻,勉励自己和其他老师一定要牢记红色记忆,发扬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陈老师的汇报得到了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

院长陈玲主持会议

陈倩老师正在汇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